淹留客

仁者无敌

珩凌熙曜*番外【凌熙✘李昱珩】

摸头揉脸番外


李昱珩跟着凌熙去凌家吃饭,凌熙特地交代他就是专门来给她撑面子的,到时候请他尽情地装哔,什么高端说什么,最好让凌宇自惭形秽让他爸张口结舌。刚好装哔是李昱珩的强项,当他在饭桌上侃侃而谈凌熙也听不懂的一堆话,成功地让凌宇沉默不语的时候凌熙悄悄给他做了个鼓掌👏的手势,眼神暗示他再接再厉让她爸爸也哑口无言。

李昱珩犹豫一瞬,虽然知道凌熙和她爸爸向来不睦,她爸爸也曾让凌熙受过不少委屈,但真正打老丈人脸还是有隐患的。

就在他犹豫的这一瞬里,大嘴的文阿姨插进话来:“小李啊,你是不是还没见过凌熙小时候的视频啊?那天我收拾家里,发现了一张凌熙小时候的录像碟片,一会吃过饭我拿给你啊。”

一想到小凌熙,李昱珩笑压也压不住,道:“我吃好了,碟片在哪里我让凌熙带我去拿吧阿姨。”凌熙白他一样,小拳头在桌下捶了他的大腿一下,他笑眯眯伸手把她的拳头包住,握着不让她手抽走。

文郁忙放下碗道:“我给你去拿,小时候的凌熙可太可爱了。”

凌熙皱皱鼻子对他悄声道:“见色忘义!”

李昱珩伸手挠了挠她的手心,凌熙痒地几乎笑出来。

吃完饭后李昱珩拿着碟片拥着凌熙心满意足地回家,一会去迫不及待地把光盘放到电脑里搂着凌熙在沙发上看,凌熙看着小时候的自己穿着裙子蹦蹦跳跳而李昱珩脸上是慈爱的微笑,忍不住道:“这种感觉莫名变态呢。”

李昱珩笑道:“要是我搂着小时候的你看长大的你的视频才变态呢。”

凌熙打了个寒战。

视频里凌熙正和一只小狗玩,小奶狗胖胖的身子,说不出的憨厚可爱,凌熙逗它玩了一会后伸手在它头上揉来揉去,又双手揉它的脸——这动作莫名熟悉呢,和揉他的手法如出一辙。

李昱珩也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无语,开心是她这个习惯并不是因为莫格利,无语是她用揉狗的手法揉自己,而此时自己的脸又在她魔爪之下了。

他不仅不会反抗,反而乐在其中。


评论(14)

热度(2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