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留客

仁者无敌

脑补boy与点赞狂魔没有故事的故事

八.命运齿轮

学校条件很好,能进这所学校的孩子家长非富即贵。唯有杨过是个异类。
有人看他是郭黄两人一起送来的,之前又没有听过杨过其人,动用家里的关系查了他的来路。于是杨过是毒贩的儿子这件事就被宣扬开来,尽管杨过穿着精致笔挺的西装校服,还是像裸着身子走在众人眼前一样。因着这个他更加叛逆,辱骂戏弄老师,却只是徒得老师厌恶。
杨过每天在这里几乎要疯掉,他感到人人在针对他,于是他逃了出来,其实学校有休假日,只要休假就能不费力地出校门,可杨过却偏偏选择在上课时间大费周章地逃出学校,或许是为了证明什么,或许是为了宣告什么。
杨过并没有逃得太远,在他逃出来之后机缘巧合敲开了小龙女的门,于是两个人就此纠葛在一起。
而寄宿学校方面想尽一切手段遮掩学生失踪这件事,一直骗郭靖说是杨过不想见他,郭靖除了叹息,也别无他法。
杨过跟着小龙女学武术,小龙女不乐意让他出去,杨过却始终忍不住。他要出人头地,愿望强烈。
寄宿制学校的老师尹志平偶然窥见小龙女容颜之后惊为天人,暗暗迷恋小龙女,他发现杨过窝在小龙女处,以强制带回杨过为要挟,胁迫小龙女与他发生了关系,这极大的刺激了小龙女,她开始更加逃避与人接触,甚至连杨过也不可忍受,她精神恍恍惚惚地离家出走了。
杨过不知内情,只以为小龙女也抛下他了,消沉了好一段时间,却也有些隐隐地雀跃,毕竟小龙女不让他出门,他和外面的世界已经脱节了。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