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留客

仁者无敌

憋死我了,吐槽

我好不喜欢韩商言啊。😭😭

一,跟表姐相亲的时候很没有风度这一点就不说了。

二,年夜饭的时候,明明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说佟年是自己女朋友的,佟年没有做错任何事,为什么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故意让佟年难堪?佟年不反驳算是帮助了你,“女朋友”一说是小白提出来的,认是你自己认下的,为什么又反过来迁怒佟年呢?

三,去买水果的时候,水果店老板跟他说话他一个字不回答,你是不开心,但也没有必要时时刻刻把不满发泄到不相关的人身上吧?试想一下,你问路、买东西,对方因为性情高冷,一个字也不回答,谁能开心?加上之前年夜饭和相亲的表现,这是基本的礼貌有问题了。

四,既然自认为不喜欢佟年,只想专注事业,为什么说话要凑到安全距离之内,还让佟年掏自己裤兜——话说都是成年人了,别跟我说这是正常操作,看着不对的是淫者见淫🙄🙄🙄🙄这话自己信吗?

这算什么,性骚扰吗?

五,还有给佟年留自己的电话,告诉她自己的航班时间与班次,结果自己先走了,佟年找过去连车都没让上?这什么操作???

六,佟年为他做软件,结果还要上赶着他,你不需要只说不需要,想要还不肯好好招待人家,把给你帮忙的客人晾在客房自己回屋洗澡睡觉了????就算是花钱雇的人你也不能这么做吧?连杯水都不给倒。不把追求者当人看?

七,选拔的时候明明佟年凭自己的实力得了第一名,他凭什么企图以自己手中的权利打压佟年?pua吗?如果佟年没有和他“分手”,他还会这么做吗?又是把自己的情绪不客观地带到了其他地方。

八,不说在父母面前的礼貌问题了,也不说他一点努力都没做的问题了,喜欢的时候对佟年好(虽然我也没觉得多好😓别提95万项链了,项链对佟年来说只是个象征意义,价钱没有意义。),分手了就把她推下车。我:???

找伴侣还是要找个人品过得去的,不喜欢了也能相互尊重,有人品的越束对方不会做出太出格的事情,不会闹的难看。

九,一个人不喜欢他说他有问题那是受害者有罪论,但曾经的队友全部选择了solo就有点耐人寻味了,不说他有错,但好歹反思一下自己吧。

十,明明韩商言后妈跟他关系似乎不错,也很平等,他有关爱自己的家人,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业,有志同道合的伙伴与队员,出身好,有钱,为什么他还是对世界如此冷硬?
他是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父母双亡,自己的事业家人不理解,当年没有拿到世界冠军,但不至于时时散发着负能量吧?

我好讨厌韩商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纯属吐槽,tag都没打,杠我我也杠你。

评论(28)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