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留客

仁者无敌

我有所念人(九十)(苏三省×李小男)

存货没有多少了,九十三章还没写完的我表示好方😂😂或许我可以把章节拆一拆?

求笔芯😘😘

九十.

李小男默默吃着面,眼泪啪嗒啪嗒往面里掉,她想起苏三省对自己的叮嘱,抬起手背去擦眼泪,却怎么擦也擦不干净,糊了一手背的眼泪。
厨房里袅袅传来中药的苦香,李小男惊讶苏三省临走前还煎上了药,随着药香在屋子里升腾弥漫,李小男的心慢慢安定下来。
现在还不是最后时刻,要相信组织。
苏三省开着车疯狂地赶往有可能卖暖水袋的地方,刘二宝在后座不时心惊肉跳。终于买到暖水袋,车停在李小男楼下的那一刻,刘二宝长舒了一口气,自己这条命总算没有交代在今天。
苏三省甩开车门都忘了关上就拿着热水袋冲上去,刘二宝看着他穿着马甲衬衫还热得一身汗,默默打了个哆嗦伸手去够着关车门。
苏三省急冲冲冲上去,走到李小男家门口时放慢了脚步,平静平静气息轻缓地推开李小男家的门。李小男吃完了面,坐在沙发上出神,看到苏三省回来了先冲他笑一下:“苏先生,辛苦了。”
苏三省仔仔细细地看她脸上果然没有泪痕,稍稍放下心来,对她道:“李小姐你先等一下,我去给你灌点热水。”
李小男乖乖巧巧地点头,苏三省装了热水,递给李小男,又对李小男道:“你拿这个捂一捂,会好受点,要不我扶你去休息一下吧?药还没熬好,你先睡一会,我得先回行动处,我算着时间呢,等药熬好了我给房东太太打电话,让她喊你起来。别忘了起来喝药,我把糖给你放到茶几上,你喝完药可以吃糖压一压。”
李小男听着他唠唠叨叨,觉得真好啊,就像最亲的家人,她忽然悲凉地想起,与自己血脉相系的只剩下姐姐与寄养在孤儿院的小侄子了。
苏三省扶着李小男躺到床上,替她仔细掖好被角,看着她疲倦的眼睛道:“睡一觉,一切都会变好的。你放心,我会救姐姐的。”
李小男攥住了苏三省的胳膊,严肃道:“不要轻举妄动,我会向组织报告,等待组织指示。”
苏三省为她安心,点点头,温柔道:“你放心。”

你放心。李小男躺在床上反复咀嚼这一句话,觉得这三个字比“我爱你”还要动听得多,她在脑海里描绘苏三省的样子,一遍一遍,竟觉得果真放下心来。

苏三省下了楼,刘二宝赶忙从车里下来,挂着清鼻涕为他打开车门,自己坐到驾驶座里,吸了吸鼻子哆哆嗦嗦问道:“苏队长,咱们回处里?”
苏三省漫不经心地点点头,整理好自己的西服,点上一根烟。
他食指中指夹着烟,在蔓延升腾的烟雾中冷冷地对刘二宝道:“我上楼这段时间里,给李小姐煮了点面,熬上了药,又出去给她买了个暖水袋——这你是跟着的,再上去时给她灌好了热水,安抚她睡下。”他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冷冷斜瞥着刘二宝道:“刘秘书,具体细节还需要汇报吗?”
刘二宝讪笑道:“苏队长说得什么话,处座派我过来就是来给您开车的。”
苏三省掐了烟弹出车窗。

评论(28)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