淹留客

仁者无敌

一个小脑洞

现代au,汪家的舞会,人物可能ooc(毕竟曼春爱明楼爱到癫狂)

伙伴们,最能打击一个人积极性的办法就是在她说了一大堆之后你不咸不淡地回一句“噢”,遇见脾气爆的能把ta憋死hhh

段子

明镜气势汹汹地走进来,瞥了一眼正在调笑的汪曼春与明楼,昂起头不屑道:“汪小姐,我想给你一个忠告。过去的事情,你还是忘了的好。你只不过是我家明楼翻过的一本书罢了。当然,也许他兴趣来了,可能还会再重新翻上一遍。但是我向你保证,只要我明镜活着,你这本书,永远落不到他的床头上。”
宴会上所有人目光都悄悄聚集过来,汪曼春一身白色鱼尾裙,长卷发妥帖的盘好,像一颗光华明湛的珍珠。
她晃了晃手中的酒杯,似笑非笑地瞥了明楼一眼,明楼伸手扯了扯明镜的胳膊,明镜晃开他的手。汪曼春看着杯中红酒一圈一圈沿着杯壁晃动,稍稍抬了抬眼,漏出几分轻蔑的神色,缓缓道:“噢。”
然后转身离开,一弹响指,原本被打断的音乐立刻重新响起来,她伸出了手,立刻有几个少年俊彦围了上来。她红唇缓缓笑开,向中间的那个伸出手。
汪氏集团的舞会又重新开始,大家也都从善如流地继续和舞伴跳舞。
倒是舞池中样央明董事长与明总裁有些演了出大戏却无人看的尴尬。

评论(7)

热度(39)